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提高机关效能积极参与2015年“公述民评”网上评议


来源:平台管理 发布时间:2015-08-13 09:26:07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2015年8月我市各镇(乡)人民政府、市直机关“公述民评”网上评议工作正式启动,广大群众可以登录网上评议页面http://www.lianzhou.gov.cn/gsmp/或者通过市政府门户网站的链接点击进入“公述民评”网上评议页面,群众只要点击想评议的单位或个人,即可对被评议单位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工作作风和行政效能情况、畅通民意诉求渠道工作情况、深化改革转变政府职能工作情况、中央和省市关于作风建设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情况;以及被评议个人在是否依照法定的程序开展执法监督,工作效率(能)是否高效,是否存在“吃拿卡要”、不作为或乱作为行为等方面作出相应评价。

    网上评议是我市“公述民评”活动投票评议的方法之一,是贯彻落实我市“正风”行动工作的重要内容。在网上评议的页面,群众可以浏览到各个单位的职责和内设科室,查询相关的办事流程,并通过“述职报告”了解各个单位今年以来的工作落实情况。欢迎广大群众踊跃评议,以促进各镇(乡)人民政府、市直机关不断改进作风、提升效能 ,加快连州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

 

连州市“正风”办

2015年8月14日

footer底部